ZHing

我喜欢普拉提

我喜欢普拉提

        金泰妍看着眼前的七个人,每个人都一脸严肃,这一对七的场景上次出现还是因为那个人的离开。想到这,金泰妍低下头,想躲避天花板上过于刺目的光。


       “泰妍,你还想做纸片人多久,”果然是sunny,那个人离开后也只有sunny能管住金泰妍了。但是,依旧挡不住金泰妍向超级纸片人进化的脚步。“你不能这样下去了…”“我没有什么的,”回避着sunny强势的眼神,“欧尼,我们真得很担心你…”是忙内徐贤,金泰妍只是笑笑,“不要担心,欧尼还是不老。”“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任性,你”“我自己可以,sunny,我”金泰妍抬起头,可看到七个妹妹担心的眼神,喉咙像被哽住一般,说不出话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欧尼,你答应过她要健康地唱歌的,”是她最不能抵抗的人了,林允儿站起来,走近她,“她很担心你,金泰妍。”被抱在熟悉的怀抱里,她妥协了,这样,至少你们不会担心吧。“好。”众人见她同意便开始制定计划,“可以去练练瑜伽什么的,”金泰妍突然想起那个人,“我喜欢普拉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泰妍有些不安地坐在瑜伽垫上,很久不曾锻炼的身体不知是否能承担这个强度。“泰妍xi你好,我是你的教练,崔秀敏。”“你好。”崔秀敏看着某歌手疏离的模样,若有所思地笑了笑。“泰妍,这只腿再抬高一点,对,腹部用力,保持一会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门开了,又关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金泰妍轻轻闭上眼睛,她只觉得好累,不是身体上的,只是心理上的。她突然很想念那个人,一直悬着的思念像突然坠落,砸进心里,闷闷的疼。然后,她听见了脚步声,但她没有睁眼,睁开眼睛也不会是那个人不是吗?


        那人越来越近了,她感觉到那人的手触碰到她的腿,温温的却不热。似乎因为那人也不是很高,又凑近了些。温热的气息打在腹部,痒痒的,很熟悉。金泰妍只觉得那思念是化开了,流在心里,是苦的味道,苦得她要哭出来,然后,她的眼泪就真得掉下来了,无法停下。那人感受到了,一时没了动作,金泰妍哭得更急了。然后,那人蹲了下来。  


       “哭什么呢,是我弄疼你了吗?”是你弄疼我了,你在我心里挖了一个洞却走了。可是,金泰妍竟连哭声也发不出,只有眼泪无声地流淌。“别哭啊,”那人用手轻轻抹去她的眼泪,可是越抹眼泪越急。然后,那人突然离开了,她要走了吗?金泰妍慌忙睁开眼,就看见一张渐渐放大的脸,唇上的触感,一如当初,那人的眼神,一如当初,都是她爱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闭上了眼睛,门开了,又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多久呢,大概是金泰妍脸上的眼泪都干了之后,秀敏回来了。“泰妍还好吗。”“还好。”“刚才我回来时泰妍睡着了呢。”“啊?”是失落的感觉啊,明知道不可能,为什么还要奢望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泰妍在梦里涂的新唇色真得不错呢。”“什么?”看向镜子,那抹红在这张素净的脸上还真是有些不和谐。“这是什么型号?”金泰妍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。“我可不知道,不过楼下的人知道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楼下…郑秀妍,这一次,我绝对不会放你走。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